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37|回复: 0

你把申通的速度当成顺丰了吧

[复制链接]

141

主题

144

帖子

49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99
发表于 2018-4-15 09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你想多了,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人,这个不送总有人去送,而且谁的快递破了一个大洞里面的东西发霉了都会暴躁的,我就不信你那么佛性不生气,快递员工作是辛苦,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快递员都是好人,并不是每个快递员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。楼上就好好,扯上东北人干什么?有损失你特么不找快递公司就开。你把申通的速度当成顺丰了吧。所以我就不网购吃的东西。楼上的,你跟杠精扯什么啊。这种东西,买家应该知道找卖家就好啊。一份外卖边哭边吃?还60多?在家养老不好吗?玻璃心就别出来。是的,总有些人花了几个小钱就把自己当做上帝。为什么网上都喜欢骂你瞅啥,真没冤枉。东北人干东北人,过瘾。

  你看看哪儿的,就明白了。假金链子,假手表,饭店里面吹牛,咋咋呼呼。只能说法律太宽松,量刑太清,把个人工作考核拉入诚信名单,加大诚信的管理力度以及限制力度和提倡诚信重要行,诚信名单了的人禁止贷款,买房,上大学,工作等,看看国人还老实不。本职工作都做不好还不给别人投诉!都这样的话这社会估计要回到原始社会了。相互让一步吧,对骂又解决不了问题。处理问题不是快递小哥的责职吧,你向公司反应就行了,干嘛和小哥喋喋不休还口出恶语呢。我投诉顺丰员工吕唐斌,被威胁杀全家。就这样算了?恐吓并留下了充分的证据而且报警了,就这样不了了之?做快递的门槛低素质亟待提高。成天要人同情,却又不断爆出素质低下。

  快递被老鼠咬了一般都不是快递小哥的问题,他只负责送快递,粽子发霉了就更不是他的错,这女的应该投诉快递公司,不应该投诉快递小哥,更不应该骂快递员神经病。有的顾客真以为自己是上帝。

  甲方就是牛,想赚钱不?拒收一个,就白拿过去了,没钱,白跑一趟,要是东西再大点。你在哔哔信不信我抽你。1真是几千年奴隶做惯了!服务意识不代表卑微曲膝,这社会就缺人人平等了!同样是东北人,区别怎么这么大!服务行业里面,外卖快递风险算是最高的。东北老妹:哥,干呢,也让妹乐呵乐呵呗,要尊重别人,即便你是顾客。箱子被咬破了,投诉快递公司就行了。不一定是给你送快递的小哥干的,可能是他前面的几个环节造成的。所以根本没必要吵,拒收就行了。更不能言语攻击。

  让老鼠吃了,人还怎么吃,快递肯定负责。貌似叽叽喳喳都是些女人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上百家乐 ( 京ICP备14026269号-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GMT+8, 2018-8-16 11:17 , Processed in 1.09200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